關於宇鈞


About UGAM

宇鈞先端材料(UGAM, U-GIN Advanced Material Co., Ltd )肩負著挑戰歐美先進防霧技術,讓人們在台灣也能用合理的價格擁有絕佳品質的光學產品的使命而成立。

多年來,宇鈞攜手留日工學博士 汪正時執行長(CEO, WANG ZHENG SHI, PhD)及其實驗室團隊,將過去為日本夏普研發電子光學膜之技術導入防霧及偏光材料研究,藉由改良液晶螢幕防水層材料三醋酸纖維(TAC)結合奈米科技,一舉超越傳統以塗布、浸泡或噴霧為基礎之防霧方法,創新開發出兼具耐水洗、超清晰(92%穿透率)、以及全球唯一通過歐盟EN168防霧測試大於180秒防霧功效認定的耐久型防霧基材。

全新的UGAM不僅打破了長期由歐美及日本掌握的技術門檻,更大幅地降低了高效能防霧材料之價格,其核心意義,在於開創了防霧及偏光技術運用於生活日常之中的無限地創意與可能;舉凡駕駛用的安全帽偏光防霧貼片,工作用的防霧護鏡,競技用的防霧泳鏡、防霧雪鏡,乃至於時尚級偏光太陽眼鏡等等⋯⋯從今而後,你我眼前的人物景緻將因為UGAM而顯得美好清晰。

做為百年品牌的起點,UGAM所蘊含的精神是日本職人對研發的執著,和台灣無與倫比地精密加工技術;是無數發明大賞對宇鈞熱情創新的認同,以及歐美專利作為UGAM晉身國際頂級光學材料品牌的堅實後盾。

UGAM象徵宇鈞先端材料(UGAM, U-GIN Advanced Material Co., Ltd )對追求偏光防霧膜的卓越品質近乎挑惕的堅持、是看見美好的感動,更是你我對更舒適生活品質的期待。

我們很驕傲能從台灣向世界出發,為每一件商品負責,為每一份期許努力。

我們希望每一位駕駛,不管晝夜晴雨都能清晰地看見眼前的路,平安出門,平安回家。我們希望寒風中每一頂安全帽裡的視線都能不受霧氣困擾,溫暖而舒適地往目的地前進。我們希望每個在豔陽下淌著汗水的訓練者,都能專注於練習,超越過去,超越自己⋯⋯及今,希望已經成形,跨過這個艱難的開始,我們將持續向前,做得更多,並且更好。

每一天,每一條辛勤打拼的路上,不分晨昏,無論晴雨,宇鈞陪你一同前行。

清晰的視野 清亮的視界

BRIGHTEN YOUR VISION COMFORT YOUR LIFE